查看: 160783|回复: 18

[文明先锋] 西园中学门口堵

  [复制链接]
愚爱 发表于 2026-1-10 11:17: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广告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淮北人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西园中学门口天天放学堵,领导想想办法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三国刘关张 发表于 2026-1-12 15:35: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广告
往四马路这边搬搬吧!俺不嫌堵。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在路上1234 发表于 2026-1-12 08:47: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整体搬到开发区就行了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爱里∷全是难过 发表于 2026-1-12 21:58: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堵了几十年了,你才搬去住吗?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独坐山巅 发表于 2026-1-12 14:42:16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安徽
堵车也就是放学那一会、上学都不堵、义务教育学校设在居民区可以理解。
默默゜ 发表于 2026-1-12 11:23: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哪个学校门口不堵啊,就接孩子那一会,没办法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我要吃肉 发表于 2026-1-13 07:52:35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安徽
哪个学校门口不堵?一个学校几千个孩子。
A0000000李李 发表于 2026-1-12 19:11: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你搬到北京不就看不到了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HBwg168 发表于 2026-1-12 11:40: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凡事学校门口明天都堵车,没有破局。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一夜十次郎 发表于 2026-1-12 10:23: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不放学不就行了来自: iPhone客户端
相王臣民 发表于 2026-1-13 15:25: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三国刘关张 发表于 2026-1-12 15:35
往四马路这边搬搬吧!俺不嫌堵。

搬到十五马路也得堵,现在学校放学哪不堵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默默゜ 发表于 2026-1-13 23:42: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在路上1234 发表于 2026-1-12 08:47
整体搬到开发区就行了

搬了,他跟你急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大神弓 发表于 2026-1-14 08:16: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忍忍吧,就现在的出生率,要不了多久,就得合并了来自: iPhone客户端
芝麻开门吧 发表于 2026-1-18 08:31: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别说这话了,再说正好给想把学校迁走的有理由,现在为了卖房子,啥理由都会用,中学迁走了,接孩子方便,但是你住的离的可远,那个学校门口不堵,除非特别远的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人总有不如意 发表于 2026-1-18 08:43: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整体搬迁到空旷地方,附近一公里的的有建筑物,一公里内全部做成沥青路,不要弄门,个个方向都可以接孩子,这样就不会太拥挤了,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LXDLXD 发表于 2026-1-18 12:11: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浙江
想不到办法,除非搬走,门口建双向20车道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金达利密胺餐具 发表于 2026-1-20 16:09:47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安徽
把西边路北的山坡再削凿一点,和甲第公馆修的路面人行道一样宽,车辆就不会拥堵了
yinhe975 发表于 2026-1-20 16:19:34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安徽
搬走也没用,一中、局中都搬的够远的了,放学时一样非常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立即注册